喜欢重复刷的火纹作品 但又觉得圣魔之光石玩不下去

  • t
    tyauto
    勇者算是近战步兵里的中间系,比剑圣系速度慢点,力量高点,但和斧狂战比力量低些,速度高些
  • z
    zhssf
    喜欢刷的火纹来feh啊
  • R
    Ryeta·Weaver
    作为第一部外包试验品,找的也是自己与卡普空合作成立的旗舰(flagship)

    外部の制作会社まとめ(外包公司总汇)


    聖魔蒼炎新暗黒竜新紋章覚醒if
    全般フラッグシップ(flagship)
    グラフィックデジタル・フロンティア
    プロダクションI.G
    アーツビジョン
    デジタル・フロンティア
    アーツビジョン
    プローグ
    エンジンズ
    草薙
    トリオデザイン
    アルヴィオンプローグ
    マッドハウス
    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プローグ
    トーセ
    クラフト&マイスター
    トリガー
    Live2D
    キュー・テック
    シナリオレプトンレプトン
    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エッジワークス
    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ジンテーゼ
    サウンドT's MUSICT's MUSIC
    ツーファイブ



    株式会社フラグシップFLAGSHIP Co., Ltd.

    主な開発参加作品

    バイオハザード2(1998年、カプコン)
    エルドラドゲート(2000年、カプコン)
    鬼武者(2001年、カプコン)
    ゼルダの伝説 ふしぎの木の実(2001年、任天堂)
    バイオハザード CODE:Veronica(2001年、カプコン)
    バウンティハンターサラ ホーリーマウンテンの帝王(2001年、カプコン)
    デビルメイクライ(2001年、カプコン)
    クリティカル バレット 7th TARGET(2002年、カプコン)
    バイオハザード0(2002年、カプコン)
    クロックタワー3(2002年、カプコン)
    ガンサバイバー4 バイオハザード HEROES NEVER DIE(2003年、カプコン)
    ゼルダの伝説 神々のトライフォース&4つの剣(2003年、任天堂)
    鬼武者タクティクス(2003年、カプコン)
    星のカービィ 鏡の大迷宮(2004年、任天堂)
    探偵 神宮寺三郎 KIND OF BLUE(2004年、ワークジャム)シナリオ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MX(2004年、バンプレスト)構成・脚本制作協力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聖魔の光石(2004年、任天堂)
    A3(2004年、ガンホー・オンライン・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イベントシナリオ
    ゼルダの伝説 ふしぎのぼうし(2004年、任天堂)
    TANTRA(2005年、ガンホー・オンライン・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イベントシナリオ
    星のカービィ 参上! ドロッチェ団(2006年、任天堂)

    主なメンバー(現在、過去含めて)(主要【前】成员)

    竹本拓穂(プロデューサー)
    杉村升
    曽田博久
    上原正三
    高久進
    宮下隼一
    鈴木康之
    吉田伸
    酒井直行
    鷺山京子
    辻理
    三ツ村鐵治
    野口竜
    北千里
    いしぜきひでゆき
  • C
    ChrisSnake
    骨科哥哥可是系列少有的钢铁直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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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svmkty
    职业平转不是不行但前提得是职业平衡性要做的好,不然会出现扎堆转强势职业的现象,尤其在高难度模式下表现的特别明显,比如三房的空军,其实扩大选择面相近职业四选一都更好些
  • s
    s1kuku
    好玩的是改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