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周年纪念作:信長の野望・創造 讨论帖(已更新19日的DLC)
- アーリィ这回PC限定版特典有啥
- 851125因为现在只有ps3版开放预订了,所以只知道ps3的特典
- DARKGRAY原来如此,那应该只会砍掉头像码吧…………
- 贡堡骑士我感觉90%会延期的所以我十月份再定
- xzzfft官网更新了 附上配置要求
cpu:p4以上推荐2g 双核
系统:xp/7/8
内存:1g
显卡:128显存以上推荐512 需要支持sm3.0
硬盘:未定(5g以内) - 我是学长玩了十几年的光荣盗版了
这次想入正,国内有渠道不? - DARKGRAY中文的话,等台版。日文的话,在HMV上买可以直接寄国内,不过大概HMV更新慢,现在还没上架。
话说看了看AMAZON的限定版介绍,赠品里有时钟但没有文件夹啊? - アーリィ省事的话萌购或者淘宝代购都行
- DARKGRAY官网还写上了PC版的初回特典,是天下布武和长筱之战的码和30周年纪念桌上月历。另外PC还带初代,莫非差价就在这里么
- 革新11月14号 啊还要两个半月。 期待下吧
- 851125PC版初会特典比ps3版多个30周年纪念台历,剧本[天王山]改成[长篠之战] 另外pc版含初代信长游戏
- アーリィ那还不如学ps3送ost
- 851125OST不是初会特典,而是限定版内容,这个pc的限定版也有
- 贡堡骑士hmv是什么?
- xzzfft配置需求
cpu:p4以上推荐2g 双核
系统:xp/7/8
内存:1g
显卡:128显存以上推荐512 需要支持sm3.0
硬盘:未定(5g以内)
以356和天道的优化看请将推荐配置x2 - ReiFukai火绳枪不管制的话岂不是可以组团上街玩三段击了?
- transyl正式版出来之前会有试玩版吗?
- Siegfried82當然有試玩,1114那個就是試玩版,正式版一年後的pk版就是正式版
- 851125
- 麦拉LS……
等正式版上WiiU 好用PAD戳戳 - 革新成年信长 武田信玄 上衫兼信 最后一位拿扇子的是谁
- 851125青年信长.................
拿扇子的是肥元 - huhu0007等下,今川的公家眉哪里去了?
- 85112513pk就没有公家眉了
- oneeane第四張是議員?求團購限定版
- 半自动式宅议员同志越来越帅了
- koisawaネットワーク環境 ネットワーク接続環境 必須
DRM? - Demi.Albertini在线环境是为了下DLC用的吧……
- 荆州菜鸟今川义元有这么瘦?
- jianzhan鱼骨杀人魔
- 真田安房守这画风……
- beefandman这代没有真·谦信姐姐了?
- chan罢玩!
- beefandman光荣要是在谦信姐姐世界线里做个信玄秃驴击败上杉家后强娶谦信姐姐的事件该有多带感……
- sonnen谦信画的不好看。没有以前霸气了。
- 贡堡骑士预感14代还是奖杯神作,奖杯会走天道路线。
- 武神吕布没有jj的话好感度下降50%。
我天道和革新都是把jj修改成幸隆老婆的,这样jj一家都成一门了 - 851125
- xzzfft如果所谓戏剧话就是san12那种2d背景+人物半身图的话是让人失望的
- 851125
还有20个的图片动画
- アーリィ还是没关原的剧本么
- revan159青年信长让我想起了尔康...
- DARKGRAY这次是带点背景的ALPHA图么,还以为会恢复方框胸像呢,这下又是自定义地狱了啊
- 851125【小笠原P】13:今回も引き続き、武将の能力周りについてご紹介しようと思います。
各能力値がプレイを通して成長していくことは前回お知らせ通りですが、本作では、能力値の成長に連動して「特性」を修得していく仕組みが存在します。
「特性」は、従来作でも色々なかたちで採用されてきたので、シリーズファンの皆様ならイメージできるものと思いますが、武将の個性を数値とは違う形で表現した要素…いわゆる“スキル”ですね。
能力値の成長幅については、バランス調整の観点からあまり大きく設定できないため、成長スピードはどうしても緩やか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す。
そこで“成長している感”をお楽しみいただけるように、能力値の上昇と「特性」の修得を連動させる仕組みを採用しました。
身につける「特性」は各能力ごとに設定されている他、”政治と知略を一定以上”など組み合わせものもあるので色々探してみてください。
習得できる「特性」は各武将ごとに設定された特性タイプに応じて決まります。
「特性」の種類は80以上存在し、タイプについては汎用的なものが30種類以上あるほか、固有のタイプを持つ武将も30人以上いたりします。
ちなみに本作では、一芸に秀でた印象の武将(忍者・剣豪・恵瓊さんなど)は、能力を抑えめにして、この「特性」で個性を際立たせています。
以上、「特性」に関するご紹介でした。
这次继续围绕着武将能力来向大家介绍关于创造的情报上次就有说各项能力值可以通过游戏得到成长,本作中有着与能力值成长相关联而习得特性的设置
特性在过去的作品中也通过各种形象体现出来过,相比系列fans能够想象得到,将武将的个性用数值以外的形式表现出来的要素,也就是技能
关于能力值的成长幅度,为了游戏的平衡不会很高,成长的速度也会比较缓慢
所以为了有"正在成长的感觉",采用了能力值上升与特性习得相关联的设定
附带的特性除了与各能力值有关外,还有类似"政治和智略在一定数值以上"习得的等等,请大家自己探索吧
能够习得的特性与各武将设定好的特性类型相关
特性有80种以上.各类型的通用特性有30种以上,拥有专属类型的武将有30人以上
另外在本作中给人有着拥有在某方面有突出能力的印象的武将[如忍者,剑豪,惠琼等],能力不会很高,他们的个性就会通过特性来与其他人区别开来
以上就是特性的介绍 - ov_efly看来创造不用PK
培养要素还是不少
但是内政依然不报希望 - アーリィ当然都是支城,怎么可能会全都是大城
- 851125这里显示的不是城池,而是分国....真要300个家纹堆在一个屏幕里那还能看么
- uishax战略游戏想要搬到主机上操作得简化到什么程度?
- 贡堡骑士信长历代都有主机版操作简化也不是这代才有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