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普拉遁 / Splatoon 2》专楼【】16~18日马力欧35周年庆典
- cortexiv话说这马上测试完了差不多该给个准确发布日期了吧
- 千川ちひろ
还有可能会有第二次试射会第三次之类的吧
- qianoooo试射会只是测试网络压力的,估计至少得E3时候才会有准信吧
- 西兹少爷下午试了下平板模式用pro,手感还行就是不能离太远屏幕本来就不大画面太小,射击的时候射程和电视模式有微妙差别
- 绿冰没有玩过前代自然不容易跟上节奏
单机模式也做得很好,打完就掌握基本的网战技巧了 - windtrack体感模式摇杆不能辅助上下瞄准
摇杆模式因为2摇杆不在一个水平线感觉特别别扭
操作无论如何都感觉非常别扭,感谢试玩,这游戏不用买了 - jy04545609体感模式当然是体感控制上下瞄准啊233
- 绿冰传统手柄射击游戏玩家一开始不太习惯正常
习惯了你就觉得以前的手柄射击游戏都是什么垃圾
Y轴平时用到的角度小,体感控制的速度精度已经很足够了 - aniimam陀螺仪模式完全以陀螺仪瞄准,摇杆只是在左右转动角度不够的情况下辅助一下。
不习惯的话,这游戏你确实玩不了
ps. 陀螺仪模式,摇杆不应影响俯仰,不然俯仰基准就变了。(提示:y 键是俯仰基准重置) - liuyuan23一代就是这样的,这是除开鼠标键盘以外最棒的射击瞄准的操作方式,很多玩贯了PS4的人关体感瞄准可能适应不来这个操作,然后试射被大佬打出翔,然后 新玩家 - 1
joycon不仅太小了,键位不舒服以外,在玩喷射2的时候明显有左手柄ZL键失灵埋不下墨水,左摇杆失灵人物乱走的情况(排除离太远或者被阻挡或者没电的情况),我和朋友多人已经多次发现这个问题了,排除了是我自己机器的个体情况,我试射6个小时全部打满,左边joycon出了8次这样的故障,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人发现这个问题,总之PRO手柄是必须的了 - chenyuhao467试玩这么点时间没法习惯这个摇杆+体感系统的
我一代玩了五百小时,昨天两场试玩都完全没法适应新手柄的手感和体感灵敏度(因为这代新加了体感灵敏度设置),要自己再调试灵敏度,而且感觉很别扭。然后今天就好多了,虽然暂时还是没法达到一代的水平
说句实话,一代的这个摇杆+体感系统就灵活度和精准度来说比传统的摇杆瞄准真的强太多了(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没法躺着玩,不过这代ns双持jc应该就能实现了),而且也不用担心很难习惯,把单机模式通关了就很熟练了
- 千川ちひろ
- tony0815玩過一代的都知道,段位賽中高段位的玩家中几乎沒有人會关体感……
传统摇杆控制太慢了,而玩家思想都是:要更快,要更加快
不过上手的确需要时间,
初代的时候,你能用体感通了单人模式的话,你应该就回不去传统摇杆了
二代正式发售的时候应该也会有这种单人模式的存在,到时候通了大概就没问题了
(去年带着wiiu到ps4朋友家安利的时候我还纳闷为什么ps4手柄明明能做体感瞄准但是不做呢 - 小李子大脸猫
- 绿冰
之前出现在PV里的这位海胆头少年是海胆哥的粉丝,新作里会作为海胆哥的小弟登场并展开装备洗点的业务
洗装备会使装备变成初期状态,追加的小技能会变成碎片给到玩家,碎片收集到一定量可以复原成小技能给有空格的装备装上 - qianoooo听说欧洲ESL的Splatoon比赛打完了有Splatoon2的最新情报放出
- 绿冰
新场地 - 小李子大脸猫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GldlmFfqr4/
「座头鲸压抬场地」介绍宣传视频、这原来是一个室内的自行车越野场地、但乌贼们把它作为争夺地盘的舞台、它具有许多蜿蜒起伏的坡道、地图中心有一个视野开阔且能见度高的小山丘、不过也会出现众多驼峰造成的大量盲点、正面突破还是侧面袭击、多种多样的战术策略随意乌贼们运用其中 - 绿冰明天早上6点直面会
重点介绍ARMS和Splatoon 2 - 绿冰新模式“三文鱼模式”,4人合作的PVE模式,新人欢迎
发售日为7月21日 - 西兹少爷发售日绝了。。。和dq
- tuathapve模式好,单机打完还用不惯体感的可以找找感觉
- 绿冰实话说,DQ没得比
上一代哪怕是在WIIU上,日本销量已经碾了DQ正作
而且就算日本出现这状况,Splatoon还有一大堆欧美玩家
新模式非常好补充了本地多人,一代本地双人模式相当无聊
特别是面对面联机,2~4人都能打相当不错,毕竟常规模式凑6~8人打还是有点困难的 - 黑茶子pve只能本地不能联网吗…像我这种打不上s段的还想在pve里找找存在感来着
- 绿冰应该可以吧,只是这个模式我认为很好的填补了本地多人的盲区
- 绿冰游戏机某技术的中文视频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9811018 - 绿冰啊……好像是……当年没意识到是网游,见笑了
不过还是基本不用担心啦,乌贼虽然是日本玩家最疯狂,但欧美玩家也是很庞大的数字的
倒不如说如果刚开始日本玩家少一点是很多人乐于见到的233
不过这个暑假任天堂的游戏发售表也是挺恐怖的,到时的销量应该会很有看头 - 绿冰全部更新完毕
新模式叫三文鱼洄游,委托人是熊,目的是收集鱼子
……我们好像是要扮演反派233 - ふむふむ可能有限定版到时候吗?
- 四个明目前看来2代确实野心不小,pvp pve 单人都有看来要打造成上千万的IP了
- 绿冰从ARMS来看,我觉得新的PRO手柄可能性比较大一点
- cortexiv任天堂direct北美前几天在例行公事的末尾公布了wiiu端1代大赛,奖品是E3游
也是真希望能慢慢发展出点电竞的味道来,在任系平台上搞形成的社群应该会比较不一样 - rp1993这个游戏能本地多人玩么?有PRO手柄的话?
- 绿冰不知道,印象中之前官网标识是1人,但正式官网这条没有了
而且amiibo介绍有提到,去朋友家玩时带过去快速换为习惯的配置,挺微妙的 - rp1993那一代支持么?
- ぜかまし一代我记得有个奇怪的方法可以双人的
- 绿冰支持,一个人用pad看pad屏幕,一个人用pro绑wii手柄看电视
不过一代的本地双人模式可以用无聊透顶来形容
这次新模式三文鱼洄游2个人就能玩,加上amiibo介绍那个说法,有可能就是支持本地双人的
英雄模式现在还没介绍,也有可能 - 绿冰@NintendoSwitch
《Splatoon 2》潮色姐妹最新消息:
“她们的去向是整个喷射世界最大的秘密。距离最后一次庆典已经过去9个月,暮光在喷射广场拉下帷幕,绿色和紫色的霓虹灯装点着四周。潮色姐妹唱着、跳着……这些美好回忆不断的掀起思绪,然而这一切都在最后一次庆典后成为了回忆……了吗?虽然最后两位偶像在比赛中分出了胜负,但她们彼此并没有嫌隙。两人并肩走出来,笑着打闹着,和往常一样。这一切都将在未来继续,是的,是时候了。”
——官网“潮色姐妹的故事·序章”(地址http://t.cn/RXYxryO) - 绿冰英文版转移到31楼
- yuikonnu联网联到哪个服的人和什么有关呢
- link123这代amiibo的造型比一代强不少啊,跟潮色姐妹一个水准了。对比之下一代显得有点呆。
- cortexivOr so it seemed at the time...
这展开我喜欢,如果之间有什么冲突那么第二代就有大概率出场,再好不过了 - 绿冰シオカラーズの動向を調査している研究員が、イカの世界から極秘文書を入手したと報告があった。
どれどれ、んー……なんだこりゃ……?
https://t.co/LrKkpQMqNV
【プロローグ】
あのラストフェスから、およそ9ヶ月が過ぎた。
夕闇に染まるハイカラシティ。
鮮やかな二色のネオンサイン。
バトルに興ずるイカ達を鼓舞するかのように踊り続ける、シオカラーズのふたり。
今でも鮮明に脳裏に浮かぶ記憶でありながら、遠い昔のことにも感じられる。↙
pic.twitter.com/oIK6KpvMGE
ラストフェスが終わったあの夜。
「アオリ vs ホタル」の結果は、ホタルの勝利で幕を閉じた。
だが、ふたりの間にわだかまりはなかった。
いつものように、ふたり揃って笑顔でスタジオを後にした。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何も変わらないと信じて疑わなかった。
そう、あの時は……。(つづく)
【第一話】
アオリとホタル、従妹同士のふたりによる、ダンス&ボーカルユニット、シオカラーズ。
ラストフェスをきっかけに、その人気に一層の拍車がかかった。
ハイカラシティのアイドルから、一躍トップスターとなったふたり。
それまでの活動の枠を超えて、多忙な日々を過ごしていた。↙
ふたりはルームシェアをしている。
ハイカラシティに来た直後は、都会暮らしの心細さや、経済的な理由もあって、一緒に暮らし始めた。
それに、物心がついた頃から、ふたりはずっと一緒にいる。
今は都会にも慣れ、収入も安定してきたが、離れて…
https://t.co/Z6bIXO180B
プライベートでも仕事でも、ふたりはずっと一緒だった。
しかし、ソロ曲を発表した頃から、次第に単独での仕事が多くなってきた。
アオリは持ち前のキャラクターから、トーク番組やバラエティ番組への出演が増えた。
収録は深夜に及ぶこともあり、ロケで一日部屋に戻らないことも多くなった。↙
ホタルは「スミソアエの夜」で歌唱力が評価され、歌番組や舞台への出演が多くなった。
今までは部屋を出るのも一緒、帰ってくるのも一緒だった。
だが、今は戻る時間もまちまち、オフの日も合わないことが多くなってきた。
ふたりが一緒にいる時… https://t.co/K6qKVqwdqg - NintendoSwitch
- 是这样真的好喜欢splatoon宣传画的美术风格
- 绿冰【第二話】
その日、ホタルはひとりで部屋にいた。
今日は仕事はないが、来月からは舞台の稽古が始まり、毎日が忙しくなる。
こうやって、のんびりできるのも今のうちだろう。
アオリは仕事で夜まで戻らない。
たまった家事を片付けながら、アオリの帰りを待っていた。↙
こんな時は、ふと考えてしまう。
ラストフェスの決着がついたあの時、アオリはどう思っただろうか?
悔しがってはいたが、それは単に勝負に負けたからだろう。
負けず嫌いのアオリらしい。
でも、ちょっとは自分に嫉妬したんじゃないだろうか?
負けたことを、今でも気にしているだろうか?↙
いや、考えすぎだ。
アオリに限ってそんなことはない。
むしろ、知らず知らずのうちに優越感を感じているのは、自分のほうかもしれない。
勝負に勝って、いい気になっているのかもしれない。
ホタルは、ちょっとだけ自分が嫌になった。(つづく)
https://t.co/LoIzn3BV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