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02UM

  • G
    GANTZ
    K49可惜了 這麼萌的角色
  • e
    enc
    应该让K9999做BOSS啊-_,-
  • j
    jy02551579
    98和02不一样的好吧?
  • J
    John_Stockton
    Foxy搞不好超弱的哟
  • 伟大の国
    从ex2就很喜欢这个画师的画风,赞。
  • k
    kangbaiyin


  • F
    FireLiu
    啊啊啊....好期待...........
  • a
    altauro


    这个大门!!!神作了!!神作了!!!
  • j
    jhunsoon
    选人界面太mugen了吧

    Jhun回来了,乐
  • F
    FireLiu
    bbs.kofunion.net/read.php?tid=133831
  • アレイン
    那些黑影的新加人物
    中间那个黑影我觉得不像是SVC的空手先生
    手的动作不对
  • b
    bighook
    angle居然有版权。我还以为她也是棒子的呢
  • 大怪鸟
    这些人真厉害,黑影这么快就都被破了
  • j
    jhunsoon
    都是snk的
    k49也只是因为怕铁雄而已
  • k
    kangbaiyin
    LEONA 99/00的2626A/C回归
  • c
    cipher-lee
    看起来是00龙虎队结局里的TAKUMA啊

    话说TAKUMA02以前和02是两个风格,有两个版本也不奇怪吧
  • 雨鱼
    某些角色MAX2的怪异出招能改一下就好了
  • k
    kangbaiyin
    无名是乱入,中BOSS还是BOSS?

    还是那些黑影本次没搭载?或者要一定条件才能遇到?条件不同遇到不同?

    另外,无名的1632143 A/C这到底是什么判定
  • t
    tarma
    判定肯定要改,不能跟K9999的“月亮的背后是什么样的呢?”一样。
    看样子有点像是当身技了。
  • k
    kangbaiyin
    不过,236A/C看着真强啊

    6A的距离也比K49好象长
  • 奶牛
    MAX2的奇形怪状的指令很喜欢的说……
    而且这次追加Cut-in更让人流泪……
    希望MAI的Cut-in是婚纱装(妄想中)
    难不成全部改成和某些游戏全角色共通那种么?
  • 雨鱼
    七枷社的MAX2这辈子我估计是发不出来了
  • B
    Blackbird
    里社的也不难啊

    键盘上发VICE的MAX2倒是煎熬

    不过这些都比不上RYO的MAX龙虎乱舞难吧

    话说这次YURI的MAX2也是龙虎乱舞
  • k
    kangbaiyin
    为什么不是瞬狱杀

    看视频,不象是01基础的.

    02UM的完成度很高。

    另外,之前TGS贴里说98UM在XB LIVE ARC上会加新人物?

    [本帖最后由 kangbaiyin 于 2008-10-10 14:15 编辑]
  • 奶牛
    真Chris的是DC2CD

    [本帖最后由 奶牛 于 2008-10-10 14:27 编辑]
  • t
    tarma
    里社的D,B,A,A+B+C,按顺序按很好按,出招快,带防反,不能投,简直是

    麟的236P是2K形式,但是还有2K1的421P系列……,估计这次两个max都能出吧。虽然指令……

    八神又加了祈爪栉……这招到底哪里好了……

    [本帖最后由 tarma 于 2008-10-10 14:48 编辑]
  • r
    reinn
    02当年MAX2超杀不是很多都是鸡肋吗?难道这次系统调整后都要靠这个翻盘了?

  • k
    kangbaiyin
    那么就是旧的还是02的出法?

    另,麟的感觉偏00
  • 0
    01046
    郁闷 没来meili和angle就够让我无所适从了,现在来个同样多变的全勋,更不知道怎么对付了
  • 美神令子
    一 定 要 出 街 机 版 呀
    SNK搞什么,让KOF2002UM和KOF12撞车
  • 超级柯南迷
    angle有了,不过珍珠倒是没有的,这个的版权是韩国的?
  • a
    altauro
    柯南观察不仔细,少女队:香绯,四条,珍珠
  • s
    sddd
    其实我总觉得少了谁
  • C
    Cray


    现在对中间黑影疑似TAKUMA的家伙充满期待了

    当年TAKUMA是因为和大门过于相似所以才穿了上衣,这次终于能回归原本造型了嘛

    应该是妄想
  • s
    sddd
    这不是神豪鬼出场时的动作吗
  • s
    sddd
    啥?不破刃出场?
  • 薪野
    好爽
    有街机就好了
  • n
    noobsmoke
    PS2果真是格斗神机,很好很不错
  • 超级柯南迷
    哦,那看来完全没有版权问题了,K49太像铁雄只好穿个马甲再上了
  • k
    kangbaiyin
    ・リョウのMAX2は龍虎乱舞で2種類あり。
    フィニッシュの虎咆がマルコの極限虎咆みたいになってる。

    ・パオのMAX2は一定時間停滞する重力を放つ球を出す。
    相手は球の方向に引き寄せられていき、その間パオは行動可能。

    ・マキシマのMAX2は全身からミサイルを放った後、デカイレーザーを撃つ。

    ・シャンフェイのMAX2は奥にライン移動した後、相手にホーミングして攻撃。

    ・チャンのMAX2は性能変更。出が早くなり時間が止まった後自由に動ける。
    まんまザ・ワールド。

    ・香澄のMAX2は竜白と一緒に超重ね当て。
    ただ竜白は香澄の後ろに出現し、技が終わるとすぐに画面外に退場。
    香澄は竜白がいなくなった後目をパチパチさせながら後ろを振り向く。

    ・チョイの杓死は攻撃回数が四回になって終了後挑発するに変更。

    ・K\'のMAX2はヒット後暗転に変更。
    ヒットした瞬間目線の光だけ残して闇に消え、「真っ黒!」の時に闇の中モノクロで照らされるK\'が出現。
    最後は相手が空中で爆発する。

    ・バイスのオーバーキルは超必殺技に降格。
    代わりに相手を投げた後暗闇の中相手を食うMAX2が追加。

    ・舞に乱れ花蝶扇。

    ・クリスのMAX2が変身の速度が早くなり、変身の瞬間体から波紋が出て当たると一定時間行動不可。
    PVでは、どこキャンコンボ→MAX2→地上コンボと繋げてた。

    ・フォクシーに打ち上げた後マントでくるんで剣で攻撃する超必追加。

    ・ウィップにムチを飛ばしてヒットすると何回も相手を投げる超必追加。

    ・アンディにくない弾追加。

    ・キムのゼロ距離鳳凰脚のフィニッシュが、リアルバウトみたいに垂直飛燕斬で鳳凰出現。

    ・マチュアに相手を捕まえて引き寄せる技追加。
  • B
    Blackbird
    ・香澄のMAX2は竜白と一緒に超重ね当て。
    ただ竜白は香澄の後ろに出現し、技が終わるとすぐに画面外に退場。
    香澄は竜白がいなくなった後目をパチパチさせながら後ろを振り向く。

    哈哈哈,百合你11里未竟的事业由香澄来帮你完成
  • k
    kangbaiyin
    ユリちゃんの竜虎乱舞は一見の価値あり!
    新パクリ技もワラタw
    見ただけでコマンドわかったw



    京-1の追加超必は、
    朱天祓(超必)……砌穿ち+炎の波(デュークのスレッジハンマー風)と、
    天羽々斬(MAX2)……超毒噛み+大蛇薙



    大門
    地雷震バグだが、ふっ飛ばし→根っこ返し→地雷震は繋がったけど
    頭上払い(通常キャンセルは不可だからどこキャン)→超受け身→地雷震は出来なかった
    俺が下手なだけかな?
    あと、空中ふっとばしカウンターヒットでカウンターワイヤーが発生(2001と同じ)、追撃可能
    風林火山はコマンドが63214×2BD同時押し。演出も変更

    ハイデルン
    声変更
    ふっ飛ばしカウンターヒットでカウンターワイヤー
    ネックローリングの移動速度アップ
    後は性能は2001でコマンドはタメ
    MAX2は236×2AC同時押し。遠距離だと餓狼1の烈風拳みたいな波動を飛ばす
    近距離だと相手を浮かせてなんかしたんだが忘れたすまん
    どっちもハイデルンのモーションは近C





    我觉得,XII改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