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fa]貌似有人写了个AI script打网战

  • e
    edleloth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4834992

    このパケット解析式AIはPS3~ネット間の通信をミラーリングHUBでPCにも送り、最適なキー入力を思考してXIMとXFPSを経由してPS3へ送ります。
    パケットにはEN量、武器残弾数が情報として含まれていないため認識できず、このためレギュレーション1.15および弾数無制限ルール下でのみ動作します。またマップ形状を取得するのが困難を極めるため(動画内でも外壁認識で若干詰まっている時があります)バーチャルB限定です。

    大约就是通过解析PS3与网络间的数据包传输来判断最合适的操作输入,经由XIM和XFPS送至PS3

    因为数据包里没有解析出EN量和弹药数所以对战都是在1.15无限弹药EN规则下进行的,另外为了不考虑地形因素比赛都是在Virtual B地图进行

    虽说限制很多,但是这机动……「あれがネクストの動きだと!?じゃあ俺は何なんだ!」
  • G
    GuiltyMoon
    oh shit

    可怜的5p
  • r
    roadcross
    算个毛,遇到真正的高手照样把它们X翻
  • c
    cybertron
    通讯协议没加密吗?
  • h
    htbrkone
    求BGM
  • r
    roadcross
    刚才没仔细看,原来是无限弹药EN
    这年头有几个不是玩最新规则的
  • e
    edleloth
    用新规则在技术上无法实现啊,除非EN残弹可以解析出来。如果数据包不带这些的话再怎么样也没辙
  • c
    cybertron
    可以通过初始值算出来嘛
  • 点男
    这系列的BGM都很好听 求全部
  • r
    roadcross
    本帖最后由 roadcross 于 2010-1-14 16:22 编辑

    算出来又有什么用,ACFA又不是那种无脑刷刷刷,遇到高手总有办法玩弄你.
    比如AI用步枪/散淡,我就上双刀4脚追加B
    或者双肩电磁轨道炮啥的
  • o
    olivierse
    AI都是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