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k又来了个Fami通分数……

  • 二枚目
    还好.....嗯嗯.....
  • 杨 泉
    Saint Seiya - 6 6 6 5 (23/40)

    哭了
  • s
    starswind
    看见这样,不玩也罢
  • h
    hadlar
    Gundam OYW - 8 9 8 8 (33/40)

    这还差不多……
  • z
    zhaoqi_82
    Saint Seiya - 6 6 6 5 (23/40)

    这一定是幻觉!怎么才这么少!
  • r
    ryu_hayabusa
    Saint Seiya - 6 6 6 5 (23/40)

    竟然比我猜的还低......
  • R
    Ryan
    我看到BANDAI做的就知道要完蛋

    不知道为什么不给眼镜厂做
  • g
    gunda5603
    星矢?

    那个眼睛厂的幽游出来没?
  • r
    ryu_hayabusa
    没记错的话,那不过是个美版游戏的日文化。。。
  • k
    krit
    ...
    幽游好几个月前美版就出了...
    不是一般的让人失望...
  • からす♂
    Pro Baseball Spirits 2 - 9 9 8 8 (34/40)
    跪问这游戏谁做的什么时候出
  • k
    krit
    ...
    Plate-forme : PlayStation 2 (PS2)
    Etat : En développement
    Date de sortie : 7 Avril 2005 (Japon)
    ...
    p.s:Avril就是法语的april...
  • 喝红茶的杨
    中国人玩游戏还拼命看日本人的分数……
    然则我要说:抵制日分
  • s
    squarEnix
    渣杂志一般放两个评分
    第一个先放出探探大家反应
    然后再修正放出第二个........
  • 钱钱鱼
    就知道Gundam OYW - 8 9 8 8 (33/40)这游戏不错!
  • g
    gunda5603

    看画面血槽的差异。。。应该不会。不过期望也不是很高拉。^^
  • T
    TCTF
    发正OYW是要入手散装光盘的啦,31、33之间有多大差别呢
  • r
    ryu_hayabusa
    }L士星矢评语

    バカタ`ル:6点

    アニメをるような感でCGで再Fされた『}L士星矢』の物Zを味わうのが主眼で、そこにこだわりを感じる作品。
    おもちゃコレクションなどもファンにはうれしいはず。必⒓激卧佻Fと演出に力が入っており、殛Lのバランスは度外して
    もやりたいことをやるいさぎよさは心地よい。

    キッシ`:6点

    オ`プニングに本作のエッセンスがまってますな。ポリゴン化した}L士の婴は、アニメと比してもかなり烈なのですが、
    それをS容できるならプレイするはあります。ただし格Lゲ`ムとしての完成度は二の次。あくまで原作の再Fを主眼にプレイするべきですわ。

    マリア:6点

    “小宇宙”を溜める、女神のパワ`で何度でも突瞍工毪胜伞⒃作の要素はうまく盛りzんでいる。ただ、キャラの婴は滑らかとは言いyく、
    攻膜当たったrの莩证沥瑜丹猡まり感じられず。また、ザコキャラ椁未嬖冥庀1?工かと。要素は面白いだけに、とてもおしい。

    カミカゼ:5点

    完全にスト`リ`の部分に力を入れた作品。そのため、ビジュアルシ`ンはデジタルコミックと言えるほどボリュ`ムがある。反面、格Lゲ`ム部分は大j把なつくりで、
    アニメ版で盛り上がった20代後半のファンが肩すかしを食らう可能性大。オマケ的なモ`ドなどは魅力的なんだけど。

    ====
    厚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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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笨蛋焦油:6分

    以象看动画片一样的感觉品味CG被再现了的『圣斗士星箭』的故事以主要着眼点,对那里感到拘泥的作品。
    想搜集等也应该对于爱好者高兴。为必杀技能的再现和演出投入着力量,战斗的平衡做
    置之度外 也想做的事的清高愉快。

    kisshi:6分

    本作品的本质别堵塞着开放。多边形化做了的圣斗士的运动,与动画片比较相当也强烈宇
    o如果能容许、 那(样)play做的价值。但作为格斗游戏的完成度是第二。彻底把原作的再现做为主要着眼点play应该做。


    玛利亚:6分

    用积蓄“小宇宙”,女神的力几次也复活等,原作的要素很好地加进着。只是,不太也感到伽罗的运动诡
    nK难说,攻击该当的时候的心情好。同时,杂鱼战的存在也太稀薄。要素正因为有趣,非常可惜。

    kamikaze:5分(件)

    完全把力量作为了故事的部分的作品。为此,visual景色可以说是数字喜剧的那样音量有。另一面,格斗游戏部分是用粗略的汉字的右蓬
    s由于、 动画片版热烈的20费后半的爱好者吃肩膀装腔作势的可能性大。omake性的方式等是魅力的,不过。
    ��清高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