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玩了DQS后,把Wii砸到了我的头上
- 亚特鲁这机的操作还真不怎么样啊...
- JZF看来D版众们还不知道有不用锁定自由挥砍画面任何地方的操作...
还不许说好,看来当初首发入神剑并玩得非常HIGH的我们看到续作如此强大也不许说了.
撤 - 高翘折栽什么“我们”?你和你那个能看到毒瘤内部开发文档的业界好友吗?
- canto神剑好玩不好玩先不说,给我把“D版众“这三个字吃回去。-_-
- dynasty123一开始的教学你有没有认真看?有一个功能叫锁定知不知道?30次挥动中你绝对砍不到一次,你大概是唯一一个
- cubesun凡是说WII坏话的居心必然叵测,SBL你个索匪,跪下!:D
- dancingracie愈来愈发现声讨的人多了……原本似乎同情lz的……:sweat:
- LBS为什么你们喷起来话都说的那么绝,一个说绝对砍不到一个说绝对砍的到.这就是宅的战法吗?
- md2不不不,千万不要把我和大能的任青放到一起比较
我不配
我希望在所有的DQS攻略上注明
“本作中的‘斩击’意为划剌,“突刺”意为抽插”
[本帖最后由 md2 于 2007-7-31 14:59 编辑] - kinsenno书记等等
你这帖意思是说wii不行还是DQS不行? - Pluto_Shi都不行
:sleep: - kinsenno原来如此
- nil你指望世嘉青md2能说任天堂和Enix好么?
虽然这次说话都比较实在…… - dongdong-remixFC时代的外设是指的撒?火星科技?
左右理解右左……恩,这次的操作确实不如剑神来得顺,但是……阁下仔细看DQS的操作说明了吗? - dongdong-remix沙锤怎么个烂?
不是Wii它精神祖宗吗?
沙锤判定很好,对于这个游戏本身几乎完美……如果有判定问题!
只可能高度设错,距离站错,或者您的动作实在太有问题…… ………… ……………… - dongdong-remix对于DQS我只玩了没多少,除了画面外……没看出任何比剑神强的地方,剑神的操作还顺手点呢……防御、必杀等的操作方法更合理
- heinSBL没用过沙锤
- md2THATS RIGHT
实际上我也认为沙锤很完美,尤其相对价格来说简直是奇迹
问题就是用它的人容易把高度和距离搞错(非玩家基本是100%错),以至于每次我开帖讨论的时候都要先说明正确设定法,然后后面就是一大串的恍然大悟和谢谢楼主
这种情况下足够证明它是一个有问题的东西了
实际上核心问题是设置,170CM这个设定在日本是很人性化的
遗憾的是到了中国就变成了一场灾难,我们这里缺少那么矮的人,敢设190CM的太少
DQS如果它说明主角是天才手术师,中华小厨师,任天小乒乓,大家要轻柔,要准确,手要正,操作的问题会少很多
遗憾的是丫写的是SWORD
[本帖最后由 md2 于 2007-7-31 16:07 编辑] - md2我把你变成WIIFIT
[本帖最后由 md2 于 2007-7-31 16:07 编辑] - dongdong-remix原来你说还不知道有多少人买的DC版啊……哦,曾经有过特价的样子……
距离问题请看说明书……只要距离对,190以下设置170绝对没问题……
至于……后面那半段……我确实应该再次提醒你自己注意,你手上那是把双刃剑而不是光剑……
确实不顺手……但是也是合理的,当然该死的定位除外…… - md2优点
■強いてあげるなら・・・
・ドラクエモンスターが出てくる
・ドラクエなミュージック
これ以外に特に上げられる点がない。
缺点
■オリジナリティ
アクションゲームとして見ても、
テクニカルさを求められるようなものはない。
RPGとして見ても、
シナリオの弱さや短さ、成長システムの未成熟さを感じた。
■グラフィック
高性能機がPCを含めると3台。グラフィックは汚いと言わざるを得ない
<満足度・熱中度・快適性・音楽 1~0点の理由>
■クリアまでたった7時間
クリアまで異様に短い。
まっすぐ突き進んで7時間ではない。
金策などで行ったりきたりしながらで、たった7時間。
その上、やりこみ要素もなく、とってつけたようなクリア後があるだけ。
短い上に繰り返し遊べず、やりこみ要素も難易度設定すらない。
エンカウント式にすれば、ランダム要素が強くなる訳だし、
ただのランク狙いでも、やりこみ要素になったんじゃなかろうか・・・?
■Wiiコン
戦っている感が全く無い。
まず、DQSだけの問題ではないが、ラグが気になる。
動作から画面上反映までのタイムダグが大きいせいで体感できていない。
かなり疲れるという相変わらずの問題点もある。
また、盾の仕様が納得いかない。
3Dスティックで盾。振りで剣。
同時操作できるように変更すれば、戦っている感があったのでは?
■ボタン関連
みなさんもおっしゃる通り、メニューボタンの位置がおかしい。
そして移動。ポインティングで指した所に移動できたり、
3Dスティックでの移動で良かったのではないのか・・・?
■戦闘
ドラクエ独特な絶妙な戦闘バランスがない。
また、疲労対策なのでしょうか?
ボスのHPが低い。手ごたえも達成感もない。
■音楽(声)とシナリオ
短さもそうだが、
声が入る事で幼稚さが前面に出てくる。声は本当に失敗だと思った。
堀井節と言われてきた絵本のような独特のテキストや世界観が壊れている。
正直な感想は、\"ドラクエではないな\"で!す!っよ!!
そして、ここ数年で手に取ったゲームの中で最もひどいと思った。